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後退?

這幾天不知為甚麼,又一次鬱悶,而且很重。

甚至在寫小說的時候,我也好像提不起勁一般。誰也不知道為甚麼,明天派卷?還是因為小說比賽中落榜?或者是,或者不是。好像所有事情都是心情不好的起因,但又好像這些都不是。

我不知道。

我感到迷惘了。

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夢想。

我寫小說這個夢想,一直以來,都是我努力的堅持。我知道的,媽媽並不是十分支持我,她認為寫小說根本沒有出路!我知道的,雖然她沒有說。我也知道,爸爸想我更努力讀書,把所有精神放在讀書。我知道的,這些我全都知道。

但是我沒有完全聽他們。

為甚麼?是因為我找到自己的夢想。

倔強?對,我很倔強。甚或身邊所有人都認為這樣是沒有出路,我仍然默默地,很努力地寫下去。

堅持,是因為心中的聲音。

正因為堅持,我很想證明給家人看,這樣不是沒有用的!!希望他們能夠由心而發地支持我,我去參加比賽,為的就是讓他們看我的努力!失落了,我是很失望。難道真的希望愈大,失望愈大?

我這幾天一直在問自己,堅持下去,值得?

將來會後悔嗎?

只有自己一個捱下去,一直走真的有出路?

我不知道,我不能給自己一個準確的答案。

夢想與現實一直在掙扎。

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