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隨筆

太概因為很久沒有隨意地寫一寫文字,今天竟然心血來潮。只想簡單寫一寫,來抒發一下情緒。

我相信每個人總會有一些時候喜歡胡思亂想,不管怎樣,這些時候的心境往往反而最平靜。當一切煩惱、苦思如煙霧般在身邊升起時,你會在突然的瞬間視線澄明,看到一些平時沒有留意的東西。

來到了中六,自己也十七歲了。

回頭望一望,過去仍然如影子般緊緊地跟隨着我,可是有些已經模糊。中六,即將面對公開試。我是真的他媽的很害怕,混混噩噩地走過中學生活。青春是用來浪費,不知是那個混帳先說出來,結果我們又他媽的傻呼呼地相信這回事。真的浪費了。對,對於學習來說,我是浪費了。

然而,我沒有後悔。

大概是認識了一班豬朋狗友吧,在這六年大家一起笑過、打鬧過,闖禍過,罰站過。這些種種都是中學生涯才有的吧,也許青春真的不應該浪費,可是浪費在和一班豬朋狗友身上,我一點也不後悔。

更沒有後悔喜歡上她吧。

哈哈,大概到了現在,我才是的確真正肯定自己是很喜歡。說實話,我是一個感性的人,亦很容易產生感情。我對朋友的感情十分重,只要我認為是朋友,我願意對他們好。亦因為這樣,我說不定會把喜歡混淆了。所以,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也懷疑自己對她的感情是甚麼回事。回想起來,第一次說喜歡她,大概是中三的事情。當時,被她拒絕了。哈哈,然後我心淡了一段日子,喜歡了別的女生。可是,又一次失敗。

經過了一段日子,我沒有再喜歡上其他女生。

直到和她再一次親密起來,漸漸我才發現,和她打鬧一下是很開心的。可是在那一刻,我也開始對自己懷疑,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,還是只是把她當作了一個好朋友。

可是,慢慢,我是知道真的喜歡她。

而且,是很喜歡她。

正因如此,我真的很膽子小。我不敢說出口,大概又怕被拒絕了。

但,我真的很想有天對她說。

我很喜歡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